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唐岩说不惧抖音、快手:陌陌的核心诉求是找人互动

2018-05-31 09:11:47    北京晨报  参与评论()人

“陌陌的核心诉求是找人互动,而短视频平台侧重内容消费”

日前,移动社交网络平台陌陌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陌陌净营收27.6亿元,同比增长6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为9.0亿元,较上一年同期净利润5.8亿元增长55.1%,持续十三个季度盈利。

根据财报,直播服务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陌陌2018年第一季度直播服务收入为23.6亿元,同比增长74.8%,直播服务付费用户达到440万。包括会员订阅服务收入以及虚拟礼物收入在内的增值服务营收为2.4亿元,同比增加62%。在移动营销收入方面,陌陌2018年第一季度移动营销营收为1.2亿元,同比增幅仅为5%。

今年5月,陌陌完成了对聚焦90后的社交应用探探的收购。陌陌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唐岩表示,探探上的用户平均年龄比陌陌更加年轻,专注于1对1的异性匹配社交,在战略上与陌陌现有业务形成互补。在直播平台竞争激烈的今天,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迅速崛起。对此,唐岩表示,抖音过去几个月发展确实非常迅速,但对陌陌的大盘数据并没有任何负面影响。“本质是因为双方的产品定位不同,陌陌的核心诉求是找人互动,而短视频平台侧重内容消费,并没有健全的社交基础设施。”根据财报,截至2018年3月31日,陌陌月活用户达到1.033亿,创下历史新高,同期增值服务付费人数也高达510万。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