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国内经济新闻 > 正文

光明旗下领鲜物流成进博会餐饮物流供应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

2018-10-17 09:30:03    澎湃新闻  参与评论()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20天之际,

10月16日,光明乳业(600597)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服务进博会的筹备工作。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在演讲中介绍,光明乳业全资子公司领鲜物流是首届进博会期间唯一一家展馆内餐饮企业食品供应保障物流配送企业。

光明旗下领鲜物流成进博会餐饮物流供应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

就在前一天,国家会展中心内的上海特色小吃馆正式开门迎客,光明乳业成员企业牛奶棚食品也进驻其中。这背后的原料食材,是由光明乳业旗下的领鲜物流来负责供应配送。

光明乳业旗下领鲜物流副总经理董国银在10月16日的发布会现场介绍,目前进博会展馆内有100家餐饮企业,7家连锁便利店,主要是提供中西餐的供应服务,而领鲜物流将负责餐饮食品的配送工作,包括原料、食材及食品的夜间配送,日间的餐食配送,以及应急保障的配送。

具体而言,原料及食品的夜间配送模式为:设置物流总仓,要求馆内各家餐饮企业提前将原料、半产品及中央厨房加工产品等,首先送至总仓,而后由领鲜物流在闭馆后,安排进博会专用车辆,再由总仓配送至各馆内的餐饮企业。总仓设在海博西郊物流园,距国家会展中心7公里车程,20分钟内即可抵达本次进博会的场馆。

团餐餐食的日配模式为:由领鲜物流的进博会专用车辆,在总仓经清洁消毒安检后,到团餐企业进行提货,并按指定路线配送至馆内各用餐点,期间安保人员将全程押运,确保全程可控。

本次进博会中,领鲜物流将采用“馆外大物流,馆内小物流”的运力保障模式。“馆外大物流”配备了常规配送车辆40辆,备用车辆10辆;“馆内小物流”配备了新能源冷链电动车20辆,以作为场馆内短驳车辆。所有配送车辆都将凭通行证予以出入。领鲜物流还设计并使用了移动应用平台,以确保驾驶员、监管部门、商户、供应商都能第一时间接收和及时反馈信息。

光明旗下领鲜物流成进博会餐饮物流供应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

对于准备工作的进展,董国银表示,通过党员带头、干部管理人员带头的方式,集中将最优最好的员工投入到进博会物流保障项目的服务中去。截至目前已有25名一线管理人员、办公室管理人员,直接参与并已上岗工作。还将在全国各物流中心安排与筛选确定150多名员工,届时将参与物流保障项目服务工作。

目前,领鲜物流已组织15名客服人员,与展馆内的100家餐饮企业、45家供应商、以及20家特色小吃馆进行了对接,已完成馆内100家餐企的对接工作,现进入实操演练阶段。

光明旗下领鲜物流成进博会餐饮物流供应商:党员干部带头参与

光明乳业成立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代表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