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国内经济新闻 > 正文

乐视网:公司没有被拍卖,现金流极度紧张

2018-10-09 09:15:45    澎湃新闻  参与评论()人
9月27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向乐视网(300104)提问称:请问公司目前是被拍卖了吗?有拍卖结果吗?对于公司的后期发展有什么计划?

10月8日,乐视网作出回应称:“乐视网公司没有被拍卖。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上存在较大困难,现金流极度紧张,管理层也在寻求一切可能性的债务解决方案。现任管理层持续积极治理公司,努力恢复公司经营。”

10月8日当天,乐视网跌7.93%,报3.6元/股。

此前,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融致新和乐视影业股权遭到司法拍卖,接盘者为融创系的天津嘉睿公司。而贾跃亭对乐视网的持股,也即将遭到处置。

乐视网目前面临退市风险。9月27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称,经向控股股东及天津嘉睿邮件问询,控股股东秘书、天津嘉睿邮件回复目前均不存在增持公司股票及投融资、资产整合等化解公司债务危机的方案或计划。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