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消费 > 正文

星巴克上海一门店糕点上疑似有蟑螂爬 被暂停营业并立案调查

2019-04-11 09:33:01    中国网财经  参与评论()人

中国网财经4月10日讯(记者 段思琦)4月7日下午,微信公众号“微奉贤”发布文章称,星巴克上海奉贤南桥百联店的食品陈列柜台内,糕点上有“疑似蟑螂爬动”,并发布了相关视频。

当日18时左右,上海奉贤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赶到百联星巴克店现场,对网上传播视频内容进行了核实,当即责令该店近期暂停营业,并采取有效措施,对场所、设备设施开展清洁消毒,对虫害进行有效灭杀,同时对该店涉嫌违法行为立案调查,待查清事实后拟作出进一步处理。

据悉,该店内从业人员已经对经营场所进行清理,同时将食品陈列柜台内疑似受到虫害污染的食品撤下,并做销毁处理。

4月8日下午,奉贤区市场监管部门约谈了星巴克总部相关人员,星巴克相关人员表示已安排第三方虫害灭杀公司对经营场所开展虫害灭杀,并对所有可能受虫害污染的食品陈列柜等设备设施进行更换,对疑似受到污染的食品统一进行销毁。

除了频频遭遇食品安全问题,更令星巴克头疼的是新零售时代在中国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及各大机构对星巴克不断发布“前景看空”的评级报告。

就在4月8日,基于业绩表现,瑞银将星巴克评级从“买进”下调至“中性”,而就在三个月前,高盛也将星巴克评级从“买进”下调至“中性”。此前的2018年7月,星巴克三季报显示,星巴克亚太区近二十年来首次出现了利润下滑。

星巴克上海一门店糕点上疑似有蟑螂爬 被暂停营业并立案调查

  评级信息来自Benzinga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