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华为新一代手环实物曝光:定名为B5

2018-07-09 17:06:48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自从2014年推出第一代TalkBand手环之后,目前华为TalkBand手环已有3代,分别是B1、B2、B3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和腕带可分离设计,可以作为独立蓝牙耳机使用。

根据最新消息,继2016年推出TalkBand B3之后两年,新一代TalkBand手环终于来了,命名上直接跳过了B4,选用了“TalkBand B5”这个名字。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TalkBand B5的实物照,从照片来看新款手环依然可分离设计,金属表身加上皮革表带,商务范十足。根据之前爆料的信息,该手环还拥有金属表带版本。

包装盒也提供了一些有用的信息:包括采用AMOLED触控彩屏、TruSeen 2.0心率监测技术、跑步模式、信息提醒功能等等。

华为新一代手环实物曝光:定名为B5

华为新一代手环实物曝光:定名为B5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