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产经频道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宣布推出新款Apple Watch Ultra 售价799美元

【苹果宣布推出新款Apple   Watch Ultra 售价799美元】财联社9月8日电,苹果宣布推出新款Apple Watch   Ultra,售价799美元,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Apple Watch   Ultra主要针对于极限活动,续航能力可达36小时;配备精确的双频GPS。

AppleWatchS8通过新增双温度传感器,在女性经期追踪了做了升级,可估算更多日期。同样夜间睡觉时体温检测也可以持续,可查看夜间体温变化,从而估算排卵日期等等,甚至可通过数据预防部分女性疾病,以上功能主要是针对女性用户了,而且同样支持隐私保护和加密存储。

AppleWatchS8新增两颗运动传感器,从而增加车祸检测功能,可检测是否发生了车祸,并且自动拨打紧急电话。续航方面,可达到18小时,低功耗模式下可达36小时,低功耗模式下大部分核心功能仍旧支持(比如摔倒检测等等),而且从S4以后的机型也都支持低功耗模式。蜂窝版AppleWatch也支持国际漫游,S5以及以后机型支持。

配色方面再生铝有四款配色,不锈钢有三款配色,还有众多全新表带推出(比如大家都买不起的爱马仕版),这一代Apple Watch S8升级不大,主要就是全新传感器加入对应两大新功能以及国际漫游这三个方面。普通版399美元起,蜂窝版499美元起。

Apple   Watch SE也得到了更新,第二代Apple Watch   SE有三款配色,均采用再生铝,包括摔倒检测、车祸监测等安全功能也都支持,显示屏比S3增加了30%,当然屏占比肯定不如S8;芯片和S8相同。SE定位是提供Apple   Watch核心功能,起步价249美元,蜂窝版299美元。

苹果这次还带来了一块全新产品:专为探索、冒险、耐力运动的AppleWatchUltra,表壳采用了航空级钛金属打造、蓝宝石玻璃镜面,更加坚固;表壳做到了49mm,新增加了一个可自定义的按钮,表冠旋钮也做大了尺寸;新增加扬声器,标配蜂窝网络,续航可达36小时,最长达64小时。并且拥有可显示更多数据的表盘支持夜间模式。另外额外增加的几款表带也是经过专门设计。

Apple Watch Ultra还增加L1+L5 GPS定位,准确度更高,内置86分贝警笛,方便他人更好的寻找你。支持深度测量,更适合潜水运动员,并且它们还专门开发了一个适合潜水运动的APP来记录数据。Apple Watch Ultra售价799元。

以上就是本次苹果春季发布会关于Apple Watch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卢其龙 CN070)

热点推送

本周关注

MORE

    产业研究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