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财经频道 > 数字经济 > 正文

腾讯音乐回应遭反垄断调查:内容不实

腾讯音乐回应遭反垄断调查:内容不实
2019-08-14 18:01:05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4日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因与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和华纳音乐等唱片公司签署具有反竞争效果的独家版权协议,腾讯音乐正在遭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大规模反垄断调查。

腾讯音乐回应遭反垄断调查:内容不实

对此,腾讯音乐向媒体回应称,该消息未经官方发布和确认,亦没有准确的来源和说明,均为不实内容,“企业相关行为是否构成垄断,需严格依据事实和极为严谨复杂的论证过程;另外,早在2018年2月,腾讯已向网易云音乐开放独家版权转授权比例达到99%以上。”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度腾讯音乐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达到创纪录的3100万,同比增长33%;社交娱乐付费用户数达1110万,同比增长16.8%。目前,腾讯音乐总付费用户数仅次于Spotify和Apple Music,已位居全球前三。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