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芯片丨三星正寻找日本限制关键原材料的替代品

芯片丨三星正寻找日本限制关键原材料的替代品
2019-08-08 09:33:44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韩国科技巨头、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表示,该公司正在为日本供应商供应的一些关键材料寻找替代品。

芯片丨三星正寻找日本限制关键原材料的替代品

周三,该公司管理人士表示,该公司正采取行动,从国内生产商以及美国和欧洲的其他厂商那购买更多芯片生产材料,以减少对日本供应商的依赖。

7月初,日本对光刻胶、氟化聚酰亚胺和氟化氢这三种半导体相关材料的出口实施了更严格的监管,而这三种材料对半导体和柔性显示屏的生产至关重要。

氟化氢和光刻胶是制造内存芯片必不可少的材料,而氟化聚酰亚胺用于高规格的电视屏幕和智能手机显示屏,包括人们热切期待的三星折叠屏手机。

三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试图使其供应链多元化,而不再局限于日本供应商。

尽管三星承认正在努力实现供应链多元化,但该公司否认了韩国媒体的一篇报道,即该公司将用国内外产品取代近220种用于芯片生产的日本化学药品和材料。(小狐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