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多氟多控股子公司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476万元

多氟多控股子公司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476万元
2019-08-06 17:28:12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6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多氟多刚刚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476万元。

多氟多控股子公司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2476万元

多氟多公告截图

公告称,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 2019 年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第二批)的通知》和《邢台市财政局关于下达 2019 年节能减排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邢台县科技和信息化局转支付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人民币 2,476.00 万元,其中 2015 年度新能源汽车补助清算资金人民币 106.00 万元,2016 年度补助清算资金人民币 41.00 万元,2017 年度、2018 年度补助预拨资金人民币 2,329.00 万元。

本次收到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将提升公司现金流,减少公司利息支出、降低财务费用,对公司资产负债率的下降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官网介绍,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致力于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无机氟化工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今日收盘,多氟多(SZ:002407)股价下跌3.71%至13.48元,总市值约92.19亿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