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瞄准物联网 Akamai推出Edge Cloud解决方案

瞄准物联网 Akamai推出Edge Cloud解决方案
2019-07-12 09:15:55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1日,智能边缘平台Akamai近日发布了Edge Cloud解决方案系列,旨在帮企业在物联网联网设备革命中让数十亿个端点实现联机,并进一步提高应用程序内信息传递的采用率和功能。

研究机构IoT Analytics Research显示,到2025年,大约220亿台联网设备将通过互联网发送数据。随着物联网和应用程序内信息传递的使用情形越来越多企业需要为数十亿台设备提供连接,实时进行数据交付以及提供各种功能来实现数据管理。

Edge Cloud解决方案产品系列提供了其他面向物联网和信息传递的数据平台所缺乏的全球扩展。Edge Cloud解决方案系列中的新产品IoT Edge Connect通过提供安全框架来应对这些挑战。

IoT Edge Connect可进行扩展以支持数亿个端点,并且支持的信息数量比其他物联网或应用程序内信息传递云解决方案高出十倍。该服务可减少设备电池消耗并优化数据交付速度和数量。

IoT Edge Connect使用MQTT(消息队列遥测传输)进行信息传递、资源受限的物联网设备和应用程序可以将有关特定主题的信息发送或发布到充当MQTT信息代理程序的服务器。

借助IoT Edge Connect,开发人员可以实现与数百万端点的低延迟交互,并实时处理数据。使用该服务的客户可以减少网络、计算和数据库的扩建,减少安全漏洞并提高可管理性,因此无需开发和维护专有且昂贵的物联网和应用程序内信息传递网络。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