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华为帮助摩洛哥成为全球第一个5G全覆盖的国家

华为帮助摩洛哥成为全球第一个5G全覆盖的国家
2019-07-11 17:53:04 TechWeb.com.cn

【TechWeb】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摩洛哥宣布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5G全国覆盖的国家,这源于该国运营商摩纳哥电信与华为的深入合作。

摩纳哥电信(MonacoTelecom)董事长艾蒂安·弗兰齐(EtienneFranzi)在9日的开通仪式上宣布,“我们是第一个完全由5G网络覆盖的国家。”

据悉,摩纳哥是世界第二小的国家(面积最小的是梵蒂冈),总面积为2.02平方公里。

资料显示,华为与摩纳哥的5G合作始于去年9月,在摩纳哥展示的5G信号使用范例中,除了5G终端以外,还展示了其配备无线网络的公共汽车候车亭,实时播放4K质量图像的无人机等应用案例。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