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科创板|西部超导虹软科技等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上限最高9500股

科创板|西部超导虹软科技等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上限最高9500股
2019-07-11 17:50:03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1日消息,继昨日乐鑫科技、中国通号等9只科创板新股申购之后,今日投资者又有4只科创板新股可申购,包括虹软科技和西部超导。

科创板|西部超导虹软科技等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上限最高9500股

科创板|西部超导虹软科技等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上限最高9500股

具体而言,投资者在今日是共有5只新股可申购,分别是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其中前4家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后一家则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发行。

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超导产品和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其首次将公开发行不超过4420万股,股票简称“西部超导”,股票代码“688122”,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3359.2万股,网上初始发行839.8万股,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22”,网上申购上限为8000股,发行价为每股15元,其拟融资8亿元。

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的公告显示,其发行价格为每股46.23元,拟发行1800万股融资6.51亿元,股票代码“688016”,网上申购代码“787016”,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1040.7383万股,网上初始发行432万股,任一配售对象只能选择网下发行或者网上发行一种方式进行申购,网上申购上限为4000股。

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也是一家医疗器械方面的公司,主要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其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发行3334万股,发行价为每股52.45元,拟融资8.94亿元,股票简称“南微医学”,股票代码为“688029”,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29”,网上申购上限为9500股。

虹软科技是计算机视觉行业领先的算法服务提供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先进计算机视觉技术,虹软已为各领域推出多种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其拟发行4600万股融资11.32亿元,是今日可申购的4只新股中唯一一只拟融资规模超过10亿的,其股票代码为688088,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88,发行价格为每股28.88元,网上申购上限为7500股。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