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每日优鲜回应融资传闻:会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

每日优鲜回应融资传闻:会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
2019-07-08 17:22:23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每日优鲜正寻求最高5亿美元融资,以帮助其渡过困难时期。对此,每日优鲜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目前只是有几个投资方过来正常沟通,并没有确定什么,我们会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

报道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每日优鲜本轮投资方包括高盛集团和老虎环球基金,融资后估值至少为30亿美元。同时,该公司还计划融资3亿-5亿美元,融资后估值为4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晚点LatePost》也曾报道称,生鲜独角兽公司每日优鲜正在以20亿美金以上的估值,寻求融资数亿美元,他们已接洽DST、软银等,同时,连续投资四轮的腾讯,也正在内部评估过程中。报道称,此轮融资进行时间较长,资本较为谨慎,原因是“太烧钱了。

对此,每日优鲜方面回应称,作为生鲜电商行业内的独角兽公司,强劲的增长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重点关注,我们会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