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奇信股份:雄安奇信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奇信股份:雄安奇信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08 09:33:32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7日消息,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雄安奇信绿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奇信”)2019年7月6日在北京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城建北方集团”)、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工土木公司”)、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奇信股份:雄安奇信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内容显示,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为:双方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绿色建筑等相关领域的标准研究、方案设计、技术/产品研发、设备销售、工程实施与服务,以及行业资源关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相关产业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分工合作、优势互补。

与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双方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筑装饰工程、人防工程、市政轨道等相关领域的标准研究、方案设计、技术/产品研发、设备销售、工程实施与服务,以及行业资源关系、产业投资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相关产业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分工合作、优势互补。

与北京建工土木公司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双方就城市公共建筑建设、轨道交通、特色房建、市政基础设施、绿色建筑等相关领域的标准研究、方案设计、技术/产品研发、设备销售、工程实施与服务,以及行业资源关系、产业投资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相关产业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分工合作、优势互补。

与中建一局华江公司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双方就城市公共建筑建设、民用住宅、洁净厂房、绿色建筑等相关领域的标准研究、方案设计、技术/产品研发、设备销售、工程实施与服务,以及行业资源关系、产业投资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相关产业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分工合作、优势互补。

奇信股份表示,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是以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主业,兼营建筑装饰、古建修复、园林绿化、电气安装、酒店管理等产业多元化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是一家由军队转业改编集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和资本运作于一体的大型建设企业集团,其前身为北京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北京建工土木公司是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轨道交通、特色房建、市政基础设施三大领域为主的综合性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中建一局华江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的中建一局集团,在公共建筑、民用住宅以及洁净厂房等工程领域承建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上述企业在建筑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拥有行业内多项等级最高的资质。

雄安奇信作为奇信股份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先行者,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与综合服务优势。未来,雄安奇信与战略合作伙伴将利用自身及股东等相关方的信息优势、渠道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智慧人居、智慧办公、智慧酒店、智慧园区、智慧建筑、能源监测及节能、大数据及云计算平台等领域积极参与雄安建设,开启绿色、健康、舒适人居环境的“革命”,努力打造雄安新区健康智慧人居典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