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
2019-07-05 17:40:32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3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即将召开“天生BUFF”ROG 2019新品发布会上,华硕将在国内首次展出一系列X570主板新品、30周年PRIME X299 Edition 30纪念主板、TUF GAMING电竞特工新品和由国内著名MOD大师打造的炫酷硬件MOD作品。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

伴随着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的发布,华硕也推出了多款X570主板品,涵盖ROG玩家国度、ROG STRIX猛禽、TUF GAMING电竞特工、PRIME大师及PRO系列主板。五大系列,满足性能发烧友、游戏玩家、DIY爱好者和创意人士的需求,带来卓越的性能、超大的带宽以及惊人的速度。此代X570主板在供电上全面强化升级,采用8层或6层PCB设计,配备超耐久静音风扇辅助南桥散热,风扇寿命长达6w小时,有效保障系统稳定;同时支持PCIe 4.0技术,可释放更高的带宽、性能,以及支持WiFi 6和USB 3.2,带来疾速传输速度。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

随着电子竞技市场的火热,专业的电竞硬件装备逐渐成为玩家装机、游戏的首选。除了以上ROG玩家国度系列和ROG STRIX猛禽系列外,华硕为了拉近年轻玩家与高性能电竞硬装的距离,特推出了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可以说是专门为了武装小镇青年的游戏设备而存在。本次会上将展示最新的TUF GAMING系列电竞主板及整机套装,非常适合追求稳定、高效的主流游戏玩家们。

而随着消费能力和消费意识的提高,用户越来越期待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单一的、标准化的产品不再能满足用户的渴望。MOD文化已成为一种充满科技创意的新时代文化,各式各样的炫酷逆天MOD作品也频繁而生。本次盛会上还将展示了多台知名MOD大师打造的水冷MOD主机,这些作品均基于华硕新一代电竞主板精雕细琢而成,不仅颜值在线,更有着强大的游戏性能,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特别是还将有一台基于最新30周年PRIME X299 Edition 30纪念主板打造的MOD首次亮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