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BlackBerry与LG加强合作 推动未来驾驶

BlackBerry与LG加强合作 推动未来驾驶
2019-07-05 17:39:20 中关村在线

近日,BlackBerry宣布将加强与LG电子的合作关系,以加速全球汽车OEM厂商和供应商部署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BlackBerry与LG加强合作 推动未来驾驶

BlackBerry与LG加强合作关系,推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发展(Sudbury Star)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LG电子将采用一系列BlackBerry QNX软件和服务为OEM厂商打造包括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板和车载信息(Telematics)系统等在内的下一代数字集成驾驶舱。

新扩展的合作关系建立在LG与BlackBerry之间长期合作的基础上,本次合作将涵盖世界各地多家OEM厂商对下一代汽车系统的计划。 对于新系统,BlackBerry将为LG提供包括QNX软件开发平台(SDP 7.0)、QNX安全操作系统、QNX虚拟机、QNX Acoustics中间件和QNX Apps & Media软件开发包等在内的各种QNX软件,以及系统级集成、性能优化和解决方案验证等专业工程服务。

BlackBerry技术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兼联席主管Kaivan Karimi表示:“近15年来,BlackBerry一直是LG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为LG提供基于QNX的灵活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向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交付数以百万计的高质量系统。我们很高兴与LG建立并加强合作关系,这将使我们更好地履行对汽车制造商的承诺,为他们提供通过安全认证的、可靠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双方团队的紧密合作,希望在未来能够生产出市场领先的尖端汽车。”

LG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公司音频、视频、导航和集群工程主管Won-Yong Hwang表示:“BlackBerry QNX近十多年来一直是我们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高性能、安全可靠的关键任务软件解决方案,帮助LG向全球汽车制造商交付了数以百万计的高质量系统。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扩大并加强与BlackBerry QNX的合作关系,将其面向未来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下一代创新解决方案应用于未来的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目前,BlackBerry在全球范围内为OEM厂商和一线汽车品牌提供安全认证基础软件和网络安全技术。基于BlackBerry在安全、保障和持续创新方面的优良口碑,全球超过1.5亿辆行驶中的汽车已搭载BlackBerry QNX软件。

据了解,全球前七大汽车一线品牌和四十余家OEM厂商均采用BlackBerry QNX技术。使用这些系统的汽车品牌包括奥迪、宝马、福特、通用、本田、现代、捷豹路虎、起亚、玛莎拉蒂、梅赛德斯 - 奔驰、保时捷、丰田和大众。BlackBerry还与安波福(Aptiv)、电装(Denso)、松下和伟世通(Visteon)等汽车一线供应商以及Intel、高通、英伟达、恩智浦(NXP)和瑞萨电子(Renesas)等芯片公司保持合作关系。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