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格力电器发布通知:为全体员工话费买单

格力电器发布通知:为全体员工话费买单
2019-07-02 17:57:03 IT之家

近日,格力发布红头文件《关于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的通知》,通知称“为满足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工作通讯需求,经公司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实施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方案”。

格力电器发布通知:为全体员工话费买单

文件指出,员工使用指定号码卡,除工作电话外还可用于生活电话,每人每月100元以内的费用由公司承担,包括每月国内语音800分钟、不限量国内流量,同时为员工办理4张以内家庭副卡,供家属共享使用。副卡价值10元/月/张,办理4张副卡可节省卡费40元/月,超出部分由员工自行支付。

据了解,该文件实施对象面向格力总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中高层干部依据总裁办要求办理,7月1日起实施。

之前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随着格力的快速发展,企业将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后续将考虑承担员工通讯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格力宣布全员平均加薪1000元,这是格力三年内的第二次全员涨薪。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