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天神娱乐拟1万元转让子公司霍尔果斯华喜65%股权

天神娱乐拟1万元转让子公司霍尔果斯华喜65%股权
2019-06-28 09:29:52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7日消息,今日晚间,天神娱乐发布公告称,为消除审计报告保留意见的影响,同时满足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天神娱乐拟将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华喜65%的股权转让给杜剑博,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霍尔果斯华喜将不再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天神娱乐拟1万元转让子公司霍尔果斯华喜65%股权

公告显示,今年1-5月,霍尔果斯华喜营业收入为零,营业利润为-546,358.02元,净利润为-459,724.4元。截至5月31日,霍尔果斯华喜资产总额为849,233.9元。

此外,天神娱乐下属子公司乾坤翰海拟将其持有的深圳泰悦目标合伙份额转让给彭小澎,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深圳泰悦及其唯一的投资标的口袋科技将不再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