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受大股东减持影响 电魂网络今日开盘一字跌停

受大股东减持影响 电魂网络今日开盘一字跌停
2019-06-25 16:43:12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5日消息,电魂网络昨日发布公告称,两位股东郑锦栩、吴文仲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46%。受此消息影响,电魂网络今日开盘一字跌停,报31.32元,封3.5万手。

在此之前,电魂网络曾经历多个涨停板。6月12日,电魂网络发布公告称,与腾讯签署移动游戏腾讯独家代理协议,公司授权腾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发行和运营移动游戏产品《我的侠客》的专有权利,并依据合作收益进行收入分成。

据大众证券报消息,受此消息影响,电魂网络自6月12日以来,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09.58%。

昨日晚间,电魂网络发布公告称,收到股东郑锦栩、吴文仲的《股东减持计划告知函》,其中,郑锦栩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4,5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8750%;吴文仲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3,8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5833%。

今日开盘,电魂网络一字跌停。2016年10月,电魂网络登陆上交所,上市之后股价连续大涨一个月,随后该股步入震荡下跌,一度破发。(周小白)

受大股东减持影响 电魂网络今日开盘一字跌停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