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启动战略合作 目标2021年达到千亿体量

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启动战略合作 目标2021年达到千亿体量
2019-06-14 09:39:09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3日消息,每日优鲜今天对外宣布与腾讯智慧零售合作,正式启动“智慧营销”“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三位一体的“智鲜千亿计划”,计划在三年内成长为千亿规模的生鲜零售平台。

具体来看,每日优鲜未来将通过会员体系、精准推荐等,打造全链路直连用户的智慧营销,通过最优选址、配送优化、无人仓储,构建效率更优、成本更低的智慧物流,并通过品类规划、供需算法、安全追溯,重塑供需高效匹配的智慧供应链,致力于在2021年率先发展成为千亿规模的生鲜零售平台。

每日优鲜与腾讯智慧零售启动战略合作 目标2021年达到千亿体量

作为每日优鲜的合作伙伴以及投资方,腾讯对每日优鲜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腾讯智慧零售的全触点运营给每日优鲜的GMV带来了非常大的增量,其中,每日优鲜小程序GMV环比提升近400%,获客成本下降了30%,新客转化率提升112%,相关前置仓1个月内渗透率提高了70%。

谈及未来生鲜到家行业的发展,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到2025年,生鲜到家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0亿,而智慧零售则是通往这个万亿市场的阶梯。

而对于公司未来三年内的发展布局,每日优鲜合伙人兼CFO王珺指出,未来,每日优鲜将定位于“线上综合超市”,持续扩品充项,将SKU从过去的1000个增加到3000个再到30000个,同时加强前置仓冷链基础物流设施建设,升级2.0版前置仓,预计三年内实现“百城万仓”的区域覆盖。官方数据称,截至目前,每日优鲜已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开设1500多个前置仓,

资料显示,每日优鲜于2014年12月正式运营,2015年底,每日优鲜获得战略投资方腾讯、浙商创投联合投资;2016年4月28日,每日优鲜获得2.3亿元B+轮融资;2017年1月20日每日优鲜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由联想创投、浙商创投领投;2017年9月,每日优鲜宣布完成2.3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igerGlobal和元生资本领投,时代资本参与联合投资。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