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奥克斯回应格力: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监督检测

奥克斯回应格力: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监督检测
2019-06-12 17:12:58 IT之家

针对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今日奥克斯空调发布声明称: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我司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奥克斯在声明中表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总局等每年都会对市场在售产品做质量监督随机抽查,自2016年-2019年,奥克斯空调被随机抽检29次,涉及19个产品,所有抽检产品100%合格。其中涉及本次友商“举报”型号产品1个(KFR-25GW/NFW+3)。

奥克斯回应格力: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监督检测

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实名举报竞争对手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能核实查处。格力电器称,众多消费者此前曾向我司反馈奥克斯空调价格便宜但耗电量很大的意见,经格力电器实验室实测,奥克斯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昨日,格力工作人员当众拆解奥克斯空调,详解奥克斯空调不合格的地方,并称从技术角度上看,奥克斯空调虚标能效可能是有意为之,迷惑消费者节省成本。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