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不合格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介入调查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不合格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介入调查
2019-06-11 09:39:17 TechWeb.com.cn

【TechWeb】昨日,格力电器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

奥克斯在微博回应称,消费者向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格力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不正当竞争行为。

随后格力电器又在微博表示,已经准备好证据提供监管部门调阅,并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针对两家企业的“举报事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6月10日深夜通过官方微博称,当天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注意到格力电器(000651)《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此高度关注,已于当日下午通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情况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