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OPPO回应5G牌照发放:已经做好全面准备,有信心首批商用

OPPO回应5G牌照发放:已经做好全面准备,有信心首批商用
2019-06-06 17:25:30 IT之家

相关报道:

英特尔回应5G牌照发放

中国正式发布5G商用牌照

华为回应5G牌照发放

中兴回应“5G牌照发放”

5G牌照发放会带来什么影响详解

中国移动:今年在40个城市实现5G覆盖

高通回应中国发放5G牌照

今天,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我们——正式进入5G时代!OPPO已经做好5G商用全面准备,有信心成为国内第一批推出5G商用手机的厂商。

OPPO回应5G牌照发放:已经做好全面准备,有信心首批商用

5G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为了成为2019年反应最快的“运动员”,OPPO的5G布局很早就开始了。而且OPPO在5G方面的资源投入很大,截止到目前,OPPO在5G上的专利数量超过2000件。OPPO还与纽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开发,在包括网络、终端、应用等方面,OPPO都具有较深的储备。

2019年4月10日,OPPO正式在上海发布Reno 5G版,并宣布在5月开启OPPO 5G星火计划,面向全国招募5G首批体验用户。

OPPO回应5G牌照发放:已经做好全面准备,有信心首批商用

据了解,OPPO 5G手机多国率先商用:

2019年4月,瑞士正式推出5G网络,瑞士联邦通信办公室许可运营商开始提供5G服务。而就在同月,在OPPO新系列Reno正式亮相的同时,OPPO联合瑞士电信发布OPPO Reno 5G版。瑞士发售的Reno 5G版也标志着OPPO正式在欧洲推出首款5G商用手机。

2019年5月20日,OPPO又在英国市场发布了全新的Reno系列手机,其中就包括联合英国运营商EE发布的Reno 5G。

2019年5月30日,OPPO在悉尼正式发布了Reno系列产品,包含4G和5G版本,其中OPPO Reno 5G版在悉尼Telstra总部的5G测试峰值速度达到了突破2Gbps。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