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一加7喜迎全局DC调光:长时间看屏不再“辣眼”

一加7喜迎全局DC调光:长时间看屏不再“辣眼”
2019-06-06 17:22:59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6日,一加在北京雁栖湖正式推出了2019的年度旗舰一加7系列新机,包括一加7和一加7 Pro两款,继一加7 Pro于5月21日火爆开售后,性价比更高的一加7也于6月4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并同样广受好评。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称该机现已支持全局DC调光。

一加7喜迎全局DC调光:长时间看屏不再“辣眼”

据外媒XDA报道,一加7近日已获得更新,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加入了全局DC调光功能。这一技术近来密集出现在各大品牌的宣传中,其实DC调光就是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亮度,因为功率=电压x电流,所以改变电压或电流都改变屏幕亮度。由于部分人遇到低频PMW调光的屏幕时可能会出现眼睛不适的情况,DC调光可有效解决OLED屏的“辣眼问题”。此次一加7有了该技术的加持,其屏幕的显示效果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过目前国行版机型还未收到相关更新,不过预计也不会等太久了。

一加7喜迎全局DC调光:长时间看屏不再“辣眼”

其他方面,一加7采用的是一块6.41英寸的AMOLED水滴直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刷新率为60Hz,搭载的是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标配UFS 3.0高速闪存,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超清双摄。内置3700mAh电池,并支持OnePlus闪充技术,边玩游戏边充电也很快。此外,该机提供提供曜岩灰和珐琅红两种配色可选。

该机现正在一加官网和各大平台热销,其中8GB+256GB版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售价3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