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微博动漫联手新华网推出《C妞的丝路心弦》系列条漫故事

微博动漫联手新华网推出《C妞的丝路心弦》系列条漫故事
2019-06-06 09:15:34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5日消息,日前,微博动漫与新华网共同打造了以C妞为主角创作的作品,双方希望借助动漫形象引领受众深入了解丝路故事,共同传播“丝路”文化,而C妞正是丝路传播形象大使。

微博动漫联手新华网推出《C妞的丝路心弦》系列条漫故事

据介绍,《C妞的丝路心弦》系列条漫故事分为《情怀篇》、《故事篇》、《收获篇》三大篇章,讲述了C妞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下,开启的一段未知又充满奇迹的丝路之行。

微博动漫CEO韩琳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将C妞打造成为大众化、年轻化、流行化的中国传统文化品牌形象。动漫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是这次合作的亮点之一,微博动漫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平台上很多的原创内容也都是以历史故事为背景进行创作的,很荣幸能打造一个与“丝路”特性相符合的动漫IP,通过动漫内容的传播带动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

此外,谈及双方的合作,丝路项目总负责人崔冠楠表示:“动漫元素不仅为丝路活动增加了有趣、新颖的传播形式,也为未来丝路项目多元的内容衍生品以及实物衍生品做好准备。”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