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特斯拉股价今年累计下跌43% 马斯克所持股份价值缩水49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今年累计下跌43% 马斯克所持股份价值缩水49亿美元
2019-06-03 18:08:08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华尔街对消费者对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需求越来越持怀疑态度,截至上周四,该股今年累计下跌了43%,而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所持股份价值缩水49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今年累计下跌43% 马斯克所持股份价值缩水49亿美元

特斯拉四大股东马斯克、腾讯、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和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持有的股份总价值缩水78亿美元,其中仅5月份就缩水27亿美元。

目前,现年47岁的马斯克以197亿美元的净资产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排名第46位,低于年初的第29位。

埃里森是甲骨文公司联合创始人,也是马斯克的坚定拥护者。去年,他购买了300万股特斯拉股票,并于去年12月加入了特斯拉董事会。

摩根大通也可能面临风险。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持有特斯拉约5%的股份,但今年1月通过与该行达成的一项协议,对冲了其持有的大部分股份。

自1月17日达成交易以来,特斯拉股价下跌了46%,这意味着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所持股份的价值在此期间缩水了逾13亿美元。(小狐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