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京东618首日四线及以下城市下单金额同比增长达108%

京东618首日四线及以下城市下单金额同比增长达108%
2019-06-03 09:26:05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日消息,618购物节昨天正式开启,根据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1日全天四线及以下城市下单金额同比增长达108%。京东全球售1小时中文站成交额突破去年6月1日全天。其中,印度、摩洛哥和越南在成交额上是增长最快的三个国家;摩洛哥、越南和阿尔及利亚则是订单量增长最快的三个国家。

手机产品中,vivo手机12分钟超去年全天销量,最终全天的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11倍;华为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0%,华为手机配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iPad 在5分钟的销量就突破万台。

传统家电产品中,6月1日全天,卷直发器品类全天销量同比增长420%,破壁机、厨师机、蒸烤箱等新兴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00%,400加仑以上大通量净水器成交额同比增长216%。

汽车用品方面,在今年的618首日,LED车灯成交额同比增长184%,三滤套装成交额同比增长340%,隐形车衣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7倍,镀膜成交额同比增长525%。京东汽车用品“线上购买+线下安装”的一站式消费服务京保养的成交额同比增长450%。

数据显示,传统滋补养生品类和保健品的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接近100%,其中燕窝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248%,东阿阿胶全天同比增长284%。除了保健用品之外,体检、基因检测、齿科、医美、孕产服务等健康服务产品也销售火爆,在6月1日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3倍,其中基因检测类商品的成交额同比增长49倍。

此外,在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进口商品仍旧呈现出极强的增长潜力。京东海囤全球6月1日进口家用电器成交额同比增长95%,进口奶粉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时尚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50%,洁面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

京东618首日四线及以下城市下单金额同比增长达10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