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下调苹果目标价 由240美元调至231美元

摩根士丹利下调苹果目标价 由240美元调至231美元
2019-05-31 18:08:01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花旗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由220美元调至205美元之后,另一大投行摩根士丹利也加入了调低苹果目标价的行列。

摩根士丹利下调苹果目标价 由240美元调至231美元

摩根士丹利是根据苹果同行公司的表现下调目标价的,其将苹果的目标价由此前的240美元调低到了231美元,下调的幅度较花旗要低,下调之后的目标价,也要高于花旗给出的目标价。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Huberty)表示,他们预计苹果股价将继续震荡,近期股价最低在160美元左右。

而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票收盘价为178.3美元,160美元也就意味着在凯蒂·休伯蒂他们看来,苹果股价近期还有可能下跌10%。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股价在本月已明显下挫,在上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其股价为200.67美元,本周四收盘时的178.3美元,较之是已经下跌了11%。(辣椒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