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英国电信运营商EE已推出5G网络 首批包括伦敦等6城市

英国电信运营商EE已推出5G网络 首批包括伦敦等6城市
2019-05-31 09:29:19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韩国和美国相继推出5G商用服务之后,英国目前也已推出5G网络,英国电信旗下的EE今天已在伦敦等6座城市推出了5G网络。

除了伦敦,EE首批推出5G网络的另外5个城市分别是卡迪夫、贝尔法斯特、爱丁堡、伯明翰和曼彻斯特。EE已表示他们初期的重点是为户外区域提供5G网络,这也是用户最需要的地区,随后将会面向室内和乡村地区。

今天向伦敦等6座城市推出5G网络之后,EE今年还将在英国更多的城市推出,其是计划年底前在布里斯托尔、考文垂、格拉斯哥、赫尔、利兹、莱斯特、利物浦、纽卡斯尔、诺丁汉和谢菲尔德这10座城市推出。而在明年,EE还计划在阿伯丁、剑桥等另外10座城市推出。

EE公司的CEO马可·艾勒瑞(Marc Allera)强调,他们的5G网络并不是对4G的替换,5G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增强现实方面的体验,消费者的生活也会因此而更轻松,也有助于他们推出此前从未想象过的业务。

马可·艾勒瑞还提到,他们目前每月在英国升级超过100个5G基站,他们不会为了使5G看起来更快而去限制4G。

EE目前是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其在2012年开始推出的4G网络,目前可为英国85%的地区提供服务,他们已表示5G用户的网速,将由当前4G的30Mbps提升到100-150Mbps。(辣椒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