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兆易创新:大股东讯安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兆易创新:大股东讯安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2019-05-30 09:34:19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9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兆易创新今日发布公告称,大股东讯安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兆易创新:大股东讯安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兆易创新公告截图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讯安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安投资”)持有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 21,345,899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7.49%。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自披露该减持计划公告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讯安投资拟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 2%,即 5,697,889 股,且在任意连续 90 日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即不超过 2,848,944 股。若上市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今天收盘,兆易创新(SH:603986)上涨0.68%至84.39元,总市值约240.42亿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