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携程法人变更:范敏卸任,杨涛接任

携程法人变更:范敏卸任,杨涛接任
2019-05-29 11:27:09 蓝鲸TMT

携程法人变更:范敏卸任,杨涛接任

蓝金TMT频道5月29日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7日,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范敏卸任法定代表人职务,由杨涛接任。杨涛持股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89.8%股份,为最终受益人之一。作为携程集团的创始人之一,范敏仍任携程其他分公司、子公司法人代表及董事。

据资料显示,梁建章已于2013年2月21日接替范敏,成为携程旅行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而范敏被任命为董事会副主席兼总裁,并兼任携程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携程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为携程旗下负责旅游相关业务的控股与投资公司。

其实,梁建章接替范敏的传言已久。曾有媒体报道称,范敏是传统的酒店业出身,思维较为传统,属于“守城”的角色,携程面对飞猪等众多移动互联网产品围攻,而这些产品的互联网思维来也正是范敏的短板。

法人变更前,携程交上了一份财报。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该公司净营收为人民币82亿元,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8%;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6亿元,同比增长318%。其中上一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12亿元。

携程法人变更:范敏卸任,杨涛接任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