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数字经济 > 正文

蘑菇街:将联合网红打卡地 拓展穿搭评测实景

蘑菇街:将联合网红打卡地 拓展穿搭评测实景
2019-05-23 17:48:40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3日消息,蘑菇街对外宣布,基于此前推出的品牌新款首测业务,将联合众多网红打卡地,拓展穿搭评测实景。据悉,目前已有近百个生活方式品牌链入蘑菇街MOGU STUDIO内容生态,涵盖餐饮、书店、民宿、酒店、展览、Shopping Mall等多种业态。

日前,蘑菇街正式推出全球品牌新款首测业务,目前蘑菇街品牌库已收录全球近3000个时尚品牌,形成以达人穿搭LOOK为主要形式的品牌主页,与超过600个时尚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提前7-15天测评品牌新款,新款首测的年产LOOK数预计将突破50万套。

蘑菇街时尚品牌运营总监千寻表示,随着时尚达人、设计师与品牌的不断引入,蘑菇街与各类网红打卡地、时尚地标展开合作,拓展品牌新款首测业务的拍摄场景。

据了解,目前北京、杭州等地的近百个线下生活方式品牌,已经与蘑菇街达成了合作,蘑菇街会定期组织专业摄影师、时尚达人到店打卡,有针对性地开展实景穿搭评测。下一步,蘑菇街还将与国内各地的“网红打卡地”进行合作。

此外,蘑菇街方面还透露称,原有的蘑菇街全球街拍将升级为全球品牌街拍,将深入纽约、巴黎等全球“时尚目的地”,将海外时尚资源纳入品牌新款首测业务体系中。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