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WeWork去年亏损19亿美元今年Q1又亏损2.64亿美元 但仍考虑上市

WeWork去年亏损19亿美元今年Q1又亏损2.64亿美元 但仍考虑上市
2019-05-21 09:29:05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 ,由于专注于快速增长,去年,WeWork的营收为18亿美元,亏损19亿美元。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情况有所改善,但只是略有改善。该公司表示,2019年第一季度,其营收为7.28亿美元,亏损2.64亿美元。

WeWork的核心业务是,将联合办公空间出租给初创公司、自由职业者以及大型企业等。该公司最近的估值为470亿美元,但却远未实现盈利,该公司准备今年上市。

该公司表示,目前,它在425个地点拥有超过40万名会员,而2017年该公司只有18.6万名会员。

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表示,投资者应将WeWork的亏损看作是将带来更多现金流的“投资”。

然而,Lyft和Uber最近的IPO都遭遇挫折,可能预示着WeWork成功上市的机会不大,因为投资者似乎对押注于那些缺乏明确盈利路径的公司持谨慎态度。(小狐狸)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