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特斯拉开始调查香港特斯拉Model S起火事件

特斯拉开始调查香港特斯拉Model S起火事件
2019-05-16 15:49:01 IT之家

IT之家5月16日消息 本月15日,香港一辆2015年9月购买的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自燃并发生三次爆炸,彭博社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据了解,此次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自燃是近期发生的第四起。

根据观察者网报道,香港出事车辆当时停放在新蒲岗广场停车场,没有任何充电,随后自燃,燃烧过程中还出现了三次爆炸过程,消防员赶到后45分钟才将火扑灭。车主称,事发前自己曾多次向特斯拉投诉,称自己的车子电池有问题,而事发当天的上午,他使用了特斯拉提供的增压器,将车子充电至97%。

特斯拉开始调查香港特斯拉Model S起火事件

据悉,事故Model S是车主2015年9月购买,当时购买车子花费了83.2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2.7万元)。

从今年三月开始,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在中国广州、中国上海、美国旧金山、中国香港共发生了四起自燃事故。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推特上曾表示,“媒体对特斯拉自燃事件的报道有过分渲染之嫌,每年数千起燃油车自燃致死事件视而不见,却对一次没有人员伤亡的特斯拉车辆自燃事件采用双重标准“。

不过,目前特斯拉方面已经排专人对此次香港Model S事件进行调查,但并不了解近期发生的四起特斯拉Model S自燃事件是否存在联系。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