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美林发布拼多多研报: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32美元

美林发布拼多多研报: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32美元
2019-05-16 09:43:32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5日消息,在拼多多发布财报前,美林(Merrill Lynch)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给予拼多多“买入”评级,目标价32美元。截至美股周二收盘,拼多多股价报收于22.15美元,目前总市值约257.46亿美元。

美林发布拼多多研报: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32美元

美林分析预测:2019至2021年期间,拼多多年活跃买家平均消费额将增加至少两倍(人年均3258元),整体GMV将于2年后达到1.864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8%。

同时,拼多多的货币化率将由2018年的2.78%提高到2021年的3.57%。届时,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拼多多的运营利润将由现行的-30.2%提高至15.1%。

美林认为,拼多多目前依旧采取非常保守的货币化率政策,其平台佣金和相关营销费用远低于其他电商平台。拼多多补贴让利等促销活动持续且激烈,因此,平台2019年至2020年的收入有可能低于华尔街预期。

美林指出,相较其他侧面,拼多多的主要潜在风险,在于愈发激烈的行业竞争所造成的平台声誉持续受损。综合多项信息,美林预测,拼多多2019年一季度营收为42.47亿元。2019年至2021年,拼多多年营收将实现72%的年复合增长,公司将于2020年下半年实现盈利,预计2021年实现利润103.6亿元。

此外,美林认为,出于电商行业季节性因素,拼多多在2019年一季度的GMV将环比下降,但同比增长在130%以上。美林表示,基于众多着眼长期增长的投资及费用,2019年至2020年周期内,拼多多的营收和利润可能低于华尔街目前的预期,但2021年开始,拼多多的盈利会较市场预期高出至少30%以上。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