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拼多多:多多果园日活用户较年初涨超1100万

2019-05-14 17:20:32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5月14日消息,拼多多对外公布多多果园相关数据,称自今年水果大幅涨价以来,多多果园流量大涨,日活较年初增加超过1100万。据悉,2018年下半年,多多果园每天送出的水果已经超过一百万斤。

拼多多方面表示,多多果园日活跃用户(DAU)快速上涨一是因为拼多多用户在4.185亿的基础上仍持续快速增加,其次是多多果园本身在不断优化体验,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2019年以来水果价格持续上涨,推动更多消费者“用时间换水果。

此前,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在致股东信中表示,新电商的特征之一是“人为先”不再把活生生的人当成流量,把商业模式做成流量批发,它试图理解每个点击背后人的温度,试图通过人和人的连接和信任来汇聚同质需求,将长周期零散需求汇聚为短周期批量需求,类似多多果园这样的产品虽然只是初步尝试,但验证了一种可行性。

根据官方的介绍显示,“多多果园”是2018年5月拼多多上线的一款公益游戏应用。在这个应用里,用户通过社交、互动的游戏方式种植虚拟果树,果树一旦成熟,多多果园就会免费给用户送出真实的水果。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