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瑞银分析师:4月份iPhone在华销量明显好转 同比仅下滑3%

2019-05-13 14:23:1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推出iPhone XR等三款新品之后,市场普遍预计iPhone市场需求疲软,销量堪忧,而在中国市场,研究机构及分析师也预计iPhone销量有大幅下滑。

瑞银分析师:4月份iPhone在华销量明显好转 同比仅下滑3%

但从近期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尔库里(Timothy Arcuri)的报告来看,同前几个月相比,4月份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明显好转。

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蒂莫西·阿尔库里表示4月份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仅同比下滑3%,虽然同比还是有下滑,但同去年12月份和今年前3个月月销量平均下滑66%相比,还是有明显好转。

在蒂莫西·阿尔库里看来,4月份iPhone在中国市场销量明显好转,是得益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实力,在过去的10个月中,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9个月有下滑,但4月份同比上涨了6%。(辣椒客)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