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消息称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 官网已无法正常访问

2019-05-13 09:32:05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5月12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小霸王游戏机项目团队已于5月10日解散,直接负责该项目的小霸王上海分公司也已经遣散。目前,小霸王Z加游戏机官方网站www.playzplus.com已无法正常访问。

2018年4月,小霸王发布公告称将回归游戏机市场,并称将尊重游戏版权作为自己的发展战略,更加重视玩家体验的游戏主机和平台,并推进发展正版游戏、高端游戏机的规划。此外,小霸王正在着手停止并撤销对第三方生产商的游戏机授权。

2018年8月,小霸王正式发布了与美国AMD合作打造的小霸王Z+新游戏电脑,内建AMDZen架构定制APU,售价4998元。

从宣布重新回归到传出团队解散,小霸王进入游戏机市场已逾一年,正式的硬件发布也已超过9个月时间。但其硬件的量产版至今仍未上市发货。

此外,小霸王和ArcSystemWorks合作的、定于今年春季推出的《双截龙——传奇之战》,至今也没有下文。(周小白)

消息称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 官网已无法正常访问

图片来自小霸王游戏新生态官微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