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瑞幸咖啡计划于5月16日定价 17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2019-05-08 17:51:17    36氪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瑞幸咖啡计划于5月16日定价,17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瑞幸咖啡计划于5月16日定价 17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消息,瑞幸咖啡本次赴美上市最高集资金额为6.37亿美元(绿鞋后,包括CPP投资者),公司市值最高为41.95亿美元(绿鞋后,包括CPP投资者)。瑞幸咖啡已于5月7日开始簿记,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关簿,计划于5月16日确定定价,5月17日挂牌上市。

相关阅读:

瑞幸迷局

“是不是另一个ofo?”是业界对瑞幸最大的质疑。不断亏本烧钱圈用户,再寻求长期回报,是ofo走过的路,这个模式能运行的前提必须有持续输血的资本。一旦断供,则万劫不复。

“我们会持续补贴,三年五年长期坚持!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早前公开表示。那么,瑞幸为长期补贴战役输血的底牌是什么?

“瑞幸是咖啡界的拼多多吗?“这个是乐观者的问题。强大的流量获取能力,从咖啡品牌扩充到快餐、轻食甚至更多的品类,看好瑞幸的分析人士甚至认为,瑞幸有可能会成为“全家(family)”的互联网版本。

瑞幸咖啡的迷局,在2019年也许会揭晓。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