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证监会调查

2019-05-06 17:17:39    IT之家  参与评论()人

据品玩网消息,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证监会进行调查,此前,证监会对乐视网和贾跃亭进行立案调查。

此前,乐视网于4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6日下午、29日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公告显示,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该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昨日也有媒体报道引述接近贾跃亭的人士称,贾跃亭已经收到调查通知书,正在配合调查。在2017年,乐视网爆发财务问题,随后贾跃亭赴美一直没有回到中国内地,北京证监会曾在2017年年底责令贾跃亭回国,但贾跃亭并没有回国。

此次贾跃亭回国是专门为了处理与乐视网的相关调查。此前,乐视网股票在4月26日宣布停牌,乐视网在停牌后,深交所需要在15个交易日内决定是否中止乐视网上市,但是目前乐视网的财务状况堪忧,摘牌退市已成定局。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