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鲁大师公布4月流畅度排行榜:华为P30 Pro第一

2019-05-06 17:17:39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今日,鲁大师官方公布了4月流畅度排行榜。根据鲁大师数据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新机中,华为P30Pro成为了最流畅的手机,手机UI流畅度评测均分高达157.58分,搭载同一系统的P30排在第二,均分156.97分。二者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鲁大师公布4月流畅度排行榜:华为P30 Pro第一

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常用的处理器主要有三款:第一,苹果A系列处理器,苹果自产自用;第二,麒麟系列处理器,麒麟系列是华为旗下子公司海思半导体研发,也是专供华为手机。除去这两类,其余的手机都是使用芯片龙头高通生产的骁龙系列处理器。华为最近这几年发展速度可以用飞速来形容了,在发布麒麟970的时候,华为首次提出NPU的概念,全称是嵌入式神经网络处理器(NeuralNetworkProcessingUnit)。麒麟970核心部件是寒武纪科技提供的1H处理器,可以实现实现每分钟图像识别4500张,支持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物体检测等AI场景。麒麟970的NPU是单核的,980升级为双核,算力是上一代的2.2倍,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图片处理能力和流畅度。

鲁大师表示,4月新机流畅度榜单只筛选在4月1日—4月30日期间发布的新机进行排名,由于新机覆盖了高端到中低端,因此榜单中机型分数差距较大。不在4月期间发布的旗舰机型如小米9等,均没有在入选范围。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