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盒马回应门店关停:做得差的要及时调整

2019-04-30 16:48:41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盒马回应门店关停:做得差的要及时调整

蓝鲸TMT频道4月30日讯,蓝鲸TMT记者获悉,盒马鲜生昆山新城吾悦广场店将于2019年5月31日起停止营业。对于该门店关停的具体原因,盒马方面并未解释,但表示未来将在苏州和昆山开更多门店。

同时,盒马方面表示,“做零售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尤其门店规模上去了,好的要更好,差的也要及时调整,这样才能保持健康的体魄,把马拉松跑到最后。”

盒马CEO侯毅也曾表示,做零售业,没人能保证成功。“此前盒马舍命狂奔,肯定会有开过头的(情况)。开过头就调整嘛。”

盒马官网信息显示,目前全国已有149家盒马门店,5月1日即将开业的北京万优汇店是第150家盒马门店。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盒马将在今年继续保持高速扩张。

盒马回应门店关停:做得差的要及时调整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