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搜狐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美元 亏损收窄

2019-04-30 09:20:37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4月29日消息,搜狐今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美元,同比下滑5%;净亏损57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300万美元下滑38.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5500万美元。

搜狐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美元 亏损收窄

在营收构成上,搜狐第一季度品牌广告收入为4300万美元,同比下降24%,环比下降25%。品牌广告收入减少主要原因为门户和视频广告收入减少。

搜索和搜索相关的广告收入为2.34亿美元,同比增长6%,环比下降15%。

搜狐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美元 亏损收窄

在线游戏收入为9900万美元,同比下降6%,环比增长5%。同比下降的原因是畅游旧游戏的收入自然下降,包括Legacy TLBB Mobile;环比增长得益于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春节期间的游戏内促销活动。

扣除本季度对公司以前年度收购的无形资产计提减值600万美元的税后净影响,搜狐视频净亏损为2,7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800万美元。同比减亏43%,环比减亏10%。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第一季度,得益于搜索和游戏业务的稳固表现,搜狐集团收入好于预期。搜狐媒体方面,我们持续进行产品和内容的升级,并不断探索新方式以丰富收入来源。搜狐视频不断为用户提供引人入胜的自制剧集,并且由于我们严格控制成本,视频业务亏损继续收窄。搜狗的移动搜索及手机输入法用户量保持增长,其核心搜索收入增速快于行业水平。第一季度,受到天龙八部端游在春节期间良好表现的推动,畅游的收入和利润均好于预期。”

搜狐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的总收入在4.69亿美元和4.94亿美元之间。(周小白)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