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科创板再现新进展:首份问询回复披露

2019-04-24 09:33:50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4月23日,上交所官网披露晶晨半导体问询回复,这是科创板首个回复问询意见的科创板IPO企业。

从首份问询回复来看,回复长达358页,主要被监管层问询六大问题,分别为“发行人股权结构、董监高等基本情况”、“发行人核心技术”、“发行人业务”、“公司治理与独立性”、“财务会计信息与管理层分析”、“其他事项”,合计共53小问。

有投行人士就此表示,与主板IPO相比,科创板问询对企业历史沿革、经营模式、财务上如毛利率等比较关注。

根据前保荐代表人王骥跃此前推算,从发出上市委审核通知到挂牌成功,理论上最少需要25个工作日,即5整周时间(发出通知到上会7个工作日,注册流程3个工作日,发行上市15个工作日)。据了解,晶晨半导体作为首批拟申请科创板上市的公司之一,于3月18正式提交申请文件,如今首批披露问询,据有关人士预测,有望冲刺首批上市。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