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江苏硕世生物科创板申请获受理,医药企业增至12家

2019-04-23 18:23:16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江苏硕世生物科创板申请获受理,医药企业增至12家

蓝鲸科创频道4月23日讯,上交所网站显示,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截至发稿,科创板已受理企业达到90家,拟融资总额突破900亿元。

其中,在已受理企业中,医药制造业企业增至12家,在所有行业中位居第四位。这12家企业拟融资总额达到116亿元。

硕世生物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配套检测仪器等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拓展到体外检测服务领域,实现“仪器+试剂+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公司2016至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为836万元、4266.8万元和6382.4万元。

硕世生物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拟以40265万元募集资金投入硕世生物泰州总部产业园项目。

江苏硕世生物科创板申请获受理,医药企业增至12家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