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Populele 2智能尤克里里上架小米有品:7天掌握7首歌

2019-04-23 09:35:09    快科技  参与评论()人

2017年2,小米众筹曾经上架了一款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新品主打快速入门教学,印尼玫瑰木材,进口尼龙弦,声音识别反馈,游戏随性弹唱,众筹价399元,结果已6倍金额达成众筹目标。

2年过去了,今天Populele 2智能尤克里里也上架小米有品,同样主打0基础快速入门,智能APP交互,售价599元。

Populele 2智能尤克里里一改传统的木质琴身,采用高纯度T700碳纤复合材料,辅以ASA树脂,重构琴身工艺。经过600吨工业重机制作,一体成型。琴身360度弧线圆角,哑光黑、烤漆白两款时尚色。

蓝牙绑定Populele和“音乐CP" APP,通过视频示范指法,以游戏化的模块指引弹奏,同时琴颈上的LED灯会闪烁,提示左手按弦位置。弹琴练习也可以变得像玩闯关游戏一样轻松高效,号称7天就能掌握7首流行歌。

主线课程由伯克利音乐学院权威老师设计。调音之后,开始练习。APP会精准地识别声音,如果出现反复弹奏错误,曲谱流会自动降速,直到你弹为止。练习模式下,可以开启节拍器,让你的节奏更加准确。

Populele 2智能尤克里里上架小米有品:7天掌握7首歌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