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恩智浦投资中国自动驾驶科技公司鹰眼科技 金额未披露

2019-04-17 18:14:23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荷兰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周三表示,已对中国自动驾驶科技公司鹰眼科技(Hawkeye Technology)进行投资,以扩张中国汽车雷达市场的版图。投资金额未披露。

恩智浦投资中国自动驾驶科技公司鹰眼科技 金额未披露

恩智浦

恩智浦与鹰眼科技签署一份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鹰眼科技将供应其在77Ghz汽车雷达的专业技术。

恩智浦在声明中表示,这项技术能让车辆辨识撞击情况,以加强汽车的安全性。此外,鹰眼科技也将提供一个工程师团队以及南京东南大学的一个实验室设施。

协议的财务条件并未公布。

恩智浦总裁Kurt Sievers在声明中表示,“与鹰眼的这项合作是恩智浦对中国市场信心的体现,也是我们决心持续投资中国的证明。”

周二收盘,恩智浦(NASDAQ:NXPI)股价上涨1.44%至100.66美元,总市值约330.87亿美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