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上交所对科创板市价申报出台具体规定,拟设保护限价

2019-04-12 17:28:05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上交所对科创板市价申报出台具体规定,拟设保护限价

蓝鲸科创频道4月12日讯,上交所11日晚间发布《关于做好科创板市价订单申报模式调整相关技术准备的通知》,拟对在科创板申报订单中使用价格保护措施。

通知指出,上交所交易系统处理市价申报时,买入申报的成交价格和转限价的价格不高于保护限价,卖出申报的成交价格和转限价的价格不低于保护限价。因此,调整竞价撮合平台市价申报接口价格字段的填写规则,支持填写保护限价信息。

除此,上交所要求市场参与各方在4月22日之前做好相关技术准备,将组织全天候测试。

以下是原文:

关于做好科创板市价订单申报模式调整相关技术准备的通知

各证券公司、基金管理人及相关单位:

为使证券公司更方便地做好科创板市价订单的资金前端控制,也为了更有利投资者使用市价订单时控制交易风险,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拟对科创板市价订单申报模式进行优化调整。现将有关技术系统准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征求市场意见的基础上,上交所拟在科创板的市价申报订单中使用价格保护措施(以下简称“保护限价”)。本所交易系统处理市价申报时,买入申报的成交价格和转限价的价格不高于保护限价,卖出申报的成交价格和转限价的价格不低于保护限价。因此调整竞价撮合平台市价申报接口价格字段的填写规则,支持填写保护限价信息。

二、上交所科创板市场参与者技术实施指引请参见附件一《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市场参与者技术实施指引_1 2_20190410》;市场参与者技术接口及错误码表请参见附件二《IS101 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撮合平台市场参与者接口规格说明书1.42版_(科创板技术开发稿)_20190410》和附件三《IS111 上海证券交易所报盘软件错误代码表3.14版(技术开发稿)_20190410》。

三、请市场参与各方在2019年4月22日之前做好相关技术准备。上交所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将组织全天候测试,测试通知另行发布。

四、相关业务指引另行发布,最终的业务的实施以发布的规则为准。

上交所对科创板市价申报出台具体规定,拟设保护限价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