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永辉超市:要约收购中百集团不超过10.14%的股份

2019-04-12 17:20:53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4月12日消息,永辉超市对外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4月11日向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百集团”)发出《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本次要约类型为主动要约,并非履行法定要约收购义务。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中百集团股票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永辉超市:要约收购中百集团不超过10.14%的股份

谈及收购的原因,永辉超市方面表示,公司看好中百集团的未来发展前景,要约收购旨在加强对中百集团的战略投资和战略合作,进一步促进公司和中百集团之间的业务协同效应,提升中百集团价值,不以谋求控制权为目的。

据悉,此次被收购股份的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A股),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不超过69,055,581股,占被收购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0.14%,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

永辉超市表示,本次要约收购所需资金将来源于永辉超市自筹资金,不直接或间接来源于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关联方。另外,永辉超市已在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公告前取得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出具的保函作为履约保证。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