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上交所再问询五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

2019-04-11 16:27:21    蓝鲸TMT  参与评论()人

上交所再问询五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

蓝鲸科创频道4月11日讯,上交所网站显示,4月10日晚间,上交所再问询5家已受理的拟科创板上市公司,分别为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至此,进入“已问询“状态的科创板上市企业数量已达19家。

赛诺医疗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为36000万元,主要从事介入医疗领域III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据招股书显示,赛诺医疗拟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10%,本次拟募资2.67亿元,其中1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其余投向高端介入治疗器械扩能升级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赛诺医疗在多次飞行检查中被发现存在问题,公司投标的生物降解药物涂层冠脉支架系统在线交易资格被叫停。

交控科技成立于2009年12月,是国内第一家掌握自主CBTC信号系统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本次拟融资金额为5.50亿元。

公司股权结构分散,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为京投公司,前身为北京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约为26.67%;并与交控科技与北京交通大学有着直接或间接持股的关系,股东中的北京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北京交大创新科技中心两家公司是北京交通大学的全资子公司。

传音控股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为72000万元,主要从事以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运营,此前曾试图借壳新界泵业在A股上市。

招股书显示,其销售量占比不足三成的智能机去年卖出3866万部共创造 155亿元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接近七成。且传音控股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占最近三年累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12%,远远低于15%,研发投入不足。

中微半导体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的高端半导体微观加工设备公司,当前注册资本为48137万元,本次拟融资金额超5.3亿。该公司主要为集成电路、LED芯片、MEMS等半导体产品的制造企业提供刻蚀设备、MOCVD设备及其他设备,报告期内公司累计研发投入为10.37亿元,约占营业收入的32%。

特宝生物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为36030万元,是一家从事重组蛋白质及其长效修饰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本次拟公开募集资金约6.08亿元,用于投向蛋白质药物生产改扩建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新药研发项目以及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研究项目。目前A股上市公司通化东宝持有特宝生物33.94%的股权。

上交所再问询五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

上交所再问询五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